沉迷无期迷途中,作品相关请务必看置顶。

【肖根】偶像

黑发棕眸的少女睁大了惊恐的双眼不安地望着面前这一对暴力拆迁组合,颤抖着声音问道

“Who are you?”

哦买噶又是这句话,Shaw翻了个朝天白眼无视掉少女偶像楚楚可怜的眼神,弯下腰去将膝盖废掉的笨蛋们捆在一起。

“你没必要知道我们是谁,”Reese露出了招牌龙猫笑,“我们只是来保护你的。”

Come on,Reese,一个小姑娘你和她废话这么多干什么?早点收工我要回家吃饭啊。

脚步声从树后传来,Shaw半张开嘴无声叹了口气,抬手一枪扫过去。

惨叫声响起。

“如果你要搞偷袭就不要穿硬底的靴子,loser,”Shaw一脚踢开偷袭者手中的枪。

收拾干净这帮小杂碎,Shaw打电话给Fusco来善后。

Reese架着腿软掉的少女,招呼Shaw上了车。

少女的瞳孔依旧因为恐惧而放大,身体颤抖着靠在车后座上,警戒地看着坐在她身边的Shaw。

“他们是谁,为什么要追杀我?”

啊你自己惹出来的祸自己都不记得么?Shaw板着脸噘着嘴望着车顶一言不发。

Reese清了清嗓子。

Shaw翻了个白眼。

“还记得三天前你在媒体面前公开甩掉的前男友么?”Shaw摆弄着心爱的贝雷塔,漫不经心道,“那家伙丁丁小肚量也小发动了他的黑道兄弟们悬赏你的人头。”

她转过脸去盯着少女颇具波斯风情的脸蛋,一字一顿

“一千五百万美金,想不到你一个少女偶像竟然这么值钱。”

见Shaw不悦,Reese赶忙抢过话头

“不过请放心,Emma,我们对一千五百万不敢兴趣,等到我们将你安全送回你父亲的手中,你父亲会为你摆平这些事情。”

Emma哽咽着点了点头,神情激动道:“你们做的一切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报你们——”

“嘿,说道回报,”Shaw打断了Emma,伸手向大衣口袋里掏了掏,拿出一个小本子和一支笔,“呃,我有一个朋友是你的忠实粉丝,如果你能够为她签个名,那今天的事情我们扯平。”

Emma抹了抹惊吓过度流出来的眼泪,对Shaw笑了笑。

“当然可以,请问我签什么好呢?”

Reese暗搓搓从后视镜看过来被Shaw瞪了回去。

“签你的名字,然后写上献给Root。”

“只写root?”Emma乖乖低头签名。

Shaw面无表情点了点头,心想如果你打算写Mrs. Shaw也不是不可以。

顺利将Emma送回安全地带,Shaw无视Reese暧昧的眼神直接回家去。

再不回去签名纸被揉坏了怎么办。

“Sweetie~ welcome home,”一开门Root便给了Shaw一个大熊抱,“今天收工得好快啊~”

Shaw任由root整个人挂在她后背上,唔了一声便一心一意扑在了饭桌上。

Root耸了耸肩,松开Shaw的肩膀体贴地为她倒了杯水。

“喏,”Shaw吞下三明治中厚厚的培根,伸手将口袋里的小本子扔了过去,“拿着。”

Root伸手接过,翻开小本子后笑得花枝乱颤

“Sameen,别告诉我这是你特意要求的。”

“Whatever you say.”Shaw埋头啃着三明治打算装傻蒙混过去。

就傲娇这一点来说,她们家的大锤真可爱~

END


评论(2)
热度(56)

© 凫徯 | Powered by LOFTER